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金像獎》《鬼家人》掰了!《周處除三害》獲最佳亞洲華語電影

《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頒獎,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競爭激烈,最後由阮經天主演的夯片《周處除三害》順利獲獎,擊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由片中演員袁富華代為領獎。

相關新聞:香港金像獎》Angelababy來了!合體馮德倫頒「最佳亞洲華語電影」

《周處除三害》去年起捲入抄襲風波,在入圍「金馬60」後,今年前進中國放映,聲勢不減反增,票房三級跳;就連日本導演品川祐上週來台,也點名阮經天在片中的演出非常精彩,大讚他是型男。

今年除了《鬼家人》、《富都》參戰角逐最佳亞洲華語電影,還包括中國名導張藝謀的《滿江紅》、《孤注一擲》等片,最後仍由《周處》脫穎而出。

《但願人長久》謝咏欣獲頒最佳新演員。(翻攝自臉書)

早先頒發的獎項,包括最佳新演員《但願人長久》謝咏欣、最佳新進導演《年少日記》卓亦謙都和去年「金馬60」得獎名單重疊,有網友直呼本屆似乎缺少一些驚喜。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