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金像獎》Angelababy來了!合體馮德倫頒「最佳亞洲華語電影」

馮德倫(左)和Angelababy將合體頒發「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翻攝自ViuTV)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14)晚頒獎,稍早男神馮德倫和Angelababy合體受訪,兩人合體頒發今晚「最佳亞洲華語電影」;馮德倫透露看了入圍的《周處除三害》表示喜歡。

本屆由台灣演員吳慷仁憑《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和《白日之下》姜大衛、《年少日記》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謝君豪一同爭獎。

吳慷仁(中)隨《富都青年》劇組出席受訪,後方外送平台非常搶鏡。(翻攝自YouTube)

吳慷仁在紅毯上提到入圍同獎項的謝君豪,表示「我小時候看《南海十三郎》,他的演技真的很不得了,好喜歡他」;接著他又自嘲來香港拍《但》片,覺得自己都是新演員,和片中的女兒一起加油,會好好記得這次金像獎的體驗。

紅毯下午4點半開始,大會YouTube、ViuTV都有直播,而官方YT由程仁富、童童及朱Mic主持,有趣的是,今年直播為了幫贊助商外送平台宣傳,每回嘉賓出場都只能在美食車前受訪,引來網友反彈,直呼「超級搶鏡」、「看得很厭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