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辣穿「空姐服」慘翻車…腫一圈遭網批:像孕婦裝

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翻攝自YT/qun_04 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外型甜美可愛,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深受許多球迷支持,13日現身球場應援,因當天為星宇航空主題日,峮峮化身成空姐熱舞,不料衣服的剪裁讓她的身材看起來很臃腫,引起不少網友吐槽。

峮峮化身空姐。(翻攝自YT)

峮峮日前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應援,由於該該場是與航空公司合作,啦啦隊員們全都換上空姐制服在場上熱舞。可見峮峮身穿灰色連身裙搭配黑絲襪,腳上踩著黑色平底鞋,臉上面帶甜美笑容,化身飛機上的空服員,不過不合身的制服,似乎讓她的身材看起來稍嫌臃腫,但仍不減她活潑可愛的魅力。

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批評服裝,「總感覺衣服版型怪怪的」、「連啦啦隊身材那麼好,穿起這套制服都不好看了」、「怎麼穿起來像孕婦裝啊?」、「好像都懷孕一樣」、「這套真的顯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