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億點擊饒舌歌手Iann Dior來了!5月攻台會歌迷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5歲美國饒舌歌手「Iann Dior」依恩迪奧今(14)宣布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

美國饒舌歌手「Iann Dior」依恩迪奧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AYO、亞士傳媒提供)

依恩迪奧號稱天才型歌手,發表第一首歌上傳到SoundCloud後,第一週就獲得1萬次播放,引起了Internet Money創始人Taz Taylor的注意,邀請這位歌曲創作人赴洛杉磯合作,展開他的音樂之路。

這位饒舌界新星4年前與24K純金痞孩(24kGoldn)合作單曲《Mood》登上Billboard百大單曲榜榜首,成為他的首支榜單歌曲,並在前10名中排名長達10週寫下紀錄。

今年,依恩迪奧發行最新單曲《House On Fire》,也與大勢韓團TXT合作《Valley of Lies》,一同登上美國芝加哥音樂節舞台;依恩迪奧作品至今在YouTube累積超過37億點擊,這次前進台灣演唱金曲,歌迷可千萬別錯過。

美國饒舌歌手「Iann Dior」依恩迪奧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AYO、亞士傳媒提供)

台灣喜愛嘻哈音樂和饒舌歌曲的樂迷們有福了,終於有機會可以臨場感受,此次台北場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饒舌界大咖齊聚一堂,千萬不要錯過!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表示,凡購票者有機會於5月3日加購一對一合照、面對面簽名、親簽海報、特製吊牌及優先入場等福利;Iann Dior演出門票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詳情可關注亞士傳媒官方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