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聲援統神 苦苓不忍了嗆吃X

統神發表爭議言論,連日來屢屢登上新聞版面。(翻攝自統神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稱黃子佼的行為「沒那麼嚴重」,更直呼:「我也想X未成年啊!」不僅遭外界圍剿,至今12家合作廠商也紛紛跳出來切割,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竟聲援統神,表示統神的思想社會毋須認同,統神也沒犯法,並稱讚統神是好老公、好爸爸。

今(14)日一早,知名作家苦苓公開在臉書以黑底白字發文酸說:「徐巧芯你如果想直播自己吃S也不犯法,而且保證流量超高⋯熱烈期待!」十足酸味。

相關新聞:統神翻車 名嘴鍾年晃說重話:不能為流量不擇手段

而名嘴黃智賢也在社群上發文以5點見解譴責,她以「是非」作為文章開頭,認為黃子佼的所做所為是涉嫌嚴重犯罪,統神認為不嚴重舊已經很可怕了,「更讓人悲哀的是,居然有立委為統神說話。」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資料照)

黃智賢說,在台灣有一種風氣,就是用「反對民進黨」當作護身符,做了什麼讓人不齒的事,只要罵民進黨就能脫身;她認為,這種妖風對政客當然很方便,對人民則是一種作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