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名模Akemi前經紀人涉訟 開庭偽造證據被判刑

趙女曾擔任Akemi(如圖)經紀人。(資料照)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認定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的趙姓前經紀人,2017年間以安排韓國藝人蘇志燮來台舉行見面會及VIXX演唱會為名,募資詐欺約600萬元,2022年8月依詐欺罪起訴,未料趙女開庭竟偽造假的協議書當證據,台北地院日前依偽造文書罪判她6月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針對募資詐欺600萬元一案,北檢2022年8月依詐欺罪起訴趙女,經台北地院判刑6月。不過,趙開庭期間否認詐欺,辯稱她有與韓國HY公司簽約,取得來台辦演唱會的主辦權,並提出服務協議合約書佐證,卻被法官發現是假的,依職權告發,移請北檢偵查起訴。

北院表示,趙女為求在前案為有利於己的答辯,竟偽造HY公司印文以偽造合約,惟念她犯後終究坦承犯行,表明深切悔悟之心,態度尚可、經濟狀況小康、曾開經紀公司、目前在監、需扶養1位成年女兒、大學肄業等生活狀況、智識程度,另審酌其素行、犯罪動機、目的、手段、造成法益侵害程度;檢察官意見等一切情狀,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處6月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趙所涉官司不止這幾件,先前也曾因積欠俄羅斯女模安妮的演藝報酬約150萬元,被安妮分別提出刑、民事告訴,爭議不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