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TM》出身饒舌歌手捲校園霸凌 冷言:不是真的

韓國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傳出成員是校園霸凌者。(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簡稱SMTM)曾經培育過不少饒舌歌手,也製作出許多熱門歌曲。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指控SMTM的參賽者A曾經在國中時對她進行嚴重的校園霸凌,引起各界熱議。

饒舌歌手Skyminhyuk被懷疑是校園霸凌者。(翻攝自IG)

女網友提到:「我每天都在被男生毆打,A會抓著我說『你的綽號是沙包嗎』,然後跟他的朋友說『這個女生可以打』。」很多人都覺得A女所指控的就是饒舌歌手Skyminhyuk,這讓Skyminhyuk很不爽,忍無可忍的他選擇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澄清。

「這些內容都不是真的,希望撰寫文章的人能夠受到懲罰就好了」Skyminhyuk還在文內警告發文者:「在我說了不是事實後還繼續上傳類似文章的人,請做好會受到處罰的準備。」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