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打Joeman右踢奇軒!YTR流量王者竟是她

真正的YTR流量王HOOK。(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短影音浪潮掀起,YouTube頻道上的YouTuber紛紛進入流量率退期。近年由於YouTuber不斷出現在頻道節目,甚或躍上電視節目、電影大銀幕,加上年輕族群經常觀看短影音,因此許多YouTuber都紛紛出奇招想獲得更多流量。根據調查,近半年能夠維持每支新片都可以超過百萬點閱的YouTuber流量王,不是廣受大家討論的「話題王」Joeman也不是擁有上千萬粉絲的「訂閱王」奇軒,而是知識型YouTuber「HOOK」。

「早安,午安,晚安,大家好,我是HOOK」,HOOK發片量雖然不是所有YouTuber最高的人,但是卻緊緊抓住流量密碼,讓人好奇她到底使用了什麼大祕法,竟然能這樣抓住粉絲的心。

Joeman雖是話題王,卻不是YTR界當中流量最高的人。(翻攝自臉書)

擁有上千萬粉絲的「訂閱王」奇軒。(翻攝自臉書)

話題王Joeman因惹「麻」煩,近半年發片點閱量很難破百萬;「訂閱王」奇軒雖擁千萬粉絲,近半年影片最高點閱不到50萬,相較於兩人HOOK每每發片,點閱數字都高得可怕。Dcard網友分析HOOK影片每支都可以超過百萬點閱原因主要如下:「看得出來她還是一直在努力的顧品質+企劃發想」、「作品很精緻」、「形容詞彙真的很豐富,每次看就覺得很好笑」、「台灣目前網紅神壇上的上座者無誤!能跟她一樣零負評真的不容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