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人豪告《周處》抄襲!導演黃精甫「已讀不回」多年私交破裂

超越無我貴賓預展記者會;錢人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導演錢人豪日前指控電影《周處除三害》(以下簡稱《周處》)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錢人豪今(12)日出席藝術展覽活動,被問及此事也做出回應。

超越無我貴賓預展記者會;錢人豪。(記者陳奕全攝)

錢人豪近日向法院聲請對導演黃精甫、監製李烈「一種態度」電影公司假扣押,已於3月1日獲法院裁定。上月25日片方則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否認錢人豪指控。錢人豪今坦言與《周處》導演黃精甫是多年好友,「就還是要尊重原創,就交給司法,只是希望對方給我打個招呼而已,演員是無辜的,那是個好作品。」也提到過去有先用臉書私訊對方想要談談,不過只收到對方已讀不回。

錢人豪最近會有電影及影集作品推出,這之後打算先休息、卸下導演身分,打算朝編劇或是畫家前進,「我最近在練書法,寫得非常爛,我還有請教顏正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