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愛女是IU舞者!李愛綺11歲超正女兒也入選

李愛綺的女兒Mia擔任偶像IU的小巨蛋舞者。(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女神IU上週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特別的是,女神更邀請了12名小朋友擔任開場舞群,除了有郭台銘與曾馨瑩的13歲女兒妞妞,就連台語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驚喜入選,表現頗有大將之風。

相關新聞:郭台銘14歲愛女「是IU舞者」!女神中文狂讚:表現很棒

李愛綺昨天在社群曬出影片,分享女兒與偶像IU合作的心得,只見Mia興奮地說,在彩排的時候,只有距離IU10公分,「後面一整排就只有我,我就跟她揮。」Mia手舞足蹈地分享過程,更稱演出時完全不會緊張,感覺只有興奮。

李愛綺對於女兒的表現感到驕傲。(翻攝臉書)

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一雙可愛兒女,她之前受訪透露,女兒Mia有星夢,未來還想赴韓國當練習生,未來也打算往演藝圈發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