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博雅成功感化統神 李正皓讚:境界不同真的厲害

苗博雅(右)、統神。(翻攝自統神臉書;本報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統神因評論黃子佼事件,發表爭議言論,被批助長歪風慘遭炎上。起初,他不認為自己有錯,昨(10)晚直播時,主動致電給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苗博雅勸對方,別再糾結在「為何大家要罵你」,要洗心革面、散發正能量,雙方最後好聚好散,統神也才低頭認錯。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讚苗博雅:真的厲害!

李正皓。(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昨晚,同樣在開直播節目的李正皓,對觀眾表示如果統神打給我說要跟我辯論,我會直接嗆他XXX然後掛電話。」會這麼說是因為,李正皓認為辯論「統神的言論有沒有錯?」跟辯論「太陽是不是從東邊升起?」一樣無聊,所以不打算浪費時間爭論。

相關新聞:被親媽勸「還不夠成熟」 統神竟遷怒喊:好啦去死

面對統神爭議言論,李正皓心態是大人對屁孩的「不耐煩感」,但他稱讚苗博雅面對統神,是大人對屁孩的責任感,「這境界真的不同,真的厲害!」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