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弊女神馬郁雯拒吞忍 一口氣提告21人

馬郁雯被一群昌粉到她粉絲專頁留言謾罵,對此,已赴警局正式提告21人,一早曬出受理案件證明單。(翻攝自馬郁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跑新聞衝鋒陷陣搶第一,被大批鄉民封為「揭弊女神」,上個月27日晚間,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直播時募款120萬遭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相關規定,她身為電視台主跑立法院記者,29日上午在立法院採訪黃國昌時提出相關質疑,希望黃能回答,沒想到卻讓自己深陷被攻擊風暴。

馬郁雯氣憤說,黃國昌試圖用暴怒來轉移焦點外,更有一群昌粉群起到她粉絲專頁留言謾罵,「我尊重言論自由,但不代表你(妳)們可以對我人身攻擊、甚至用惡毒的語言問候我的家人。」

跑社會出身的馬郁雯有「揭弊女神」封號。(翻攝自馬郁雯臉書)

對此,馬郁雯已在2日赴警局正式提起公然侮辱刑事告訴,並霸喊:「第一波被我鎖定身份的提告人數共21人,這21人一個都跑不掉,我們法院見。」

不過更讓馬郁雯意外的是,這21人當中,經由她長達1周不眠不休交叉比對,竟發現3位是現職員警,「這3位員警分別服務於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以及航警局安全檢查大隊。」

跑社會線出身的馬郁雯坦言警察很辛苦,但為了避免不要濫訴與帶給警政機關困擾,主動向這3個單位的警政主管求證,但讓她無法接受的是,新竹市警局與高雄市前鎮分局竟然都不約而同的想以員警帳號「被盜」為由,試圖結案與撇清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