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厲害了!躍上日本THE FIRST TAKE 噴出這句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后」A-Lin受邀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簡稱TFT)」,獻唱全新編曲的《有一種悲傷》,A-Lin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刺激的演出,儘管她經常被稱為是實力派歌手,仍然難掩緊張情緒,直說:「這真的是我18年的音樂生涯中首次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的錄音,(用日語)「すごく緊張しました〜(真的好緊張啊〜)。不過,這次的錄製真的非常充實豐富。」

這次登上「THE FIRST TAKE」,A-Lin也特別選唱了自己最經典的情歌之一《有一種悲傷》,這首歌曲對她意義重大,可視為她歌手生涯轉捩點的重要作品。

A-Lin。(THE FIRST TAKE提供)

《有一種悲傷》作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主題曲,自2018年發行以來,陸續被許多歌手翻唱,A-Lin認為這首歌既適合老粉絲,也能讓第一次聽到A-Lin歌曲的人感到很親近,讓更多人認識A-Lin的存在。

A-Lin。(THE FIRST TAKE提供)

2024年是A-Lin出道的第18年,被問及出道以來讓她最印象深刻的一年,她回答:「38歲的那年我特別難忘,也就是2022年。」這一年,A-Lin發行了專輯《LINK》,並在隔年獲得金曲獎,這使當時的她感慨回顧自己一路上的種種經歷,深感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她表示:「我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A-Lin也提到自己的座右銘是「人生苦短,必須性感」,她解釋這句話的「性感」並不是指所謂的性方面,而是在面對生活時,認真對待並充滿自信去做的行為,會讓她覺得性感、迷人,接著表示:「這次參加『TFT』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性感的事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