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真小女孩同時是殘暴大魔王!《噬血芭蕾》大玩「食物」一整晚

曾演出《驚聲尖叫》重啟系列的梅莉莎巴雷拉在《噬血芭蕾》成為吸血鬼獵物。(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新異色血腥吸血鬼電影《噬血芭蕾》曝光終極預告,完美結合緊張刺激、驚嚇恐怖和血腥暴力的元素,描述包括司機、狙擊手、醫護人員、肌肉男、駭客和發號司令的瘦子等6位陌生男女一起潛入一間漂亮住宅進行一樁綁架案,沒想到「犯人」與「肉票」形勢對調,他們意外成為吸血鬼芭蕾少女的「食物」。

該片由《弒婚遊戲》、《驚聲尖叫》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重新演繹經典的吸血鬼神話,片中6位陌生男女潛入掌控龐大犯罪帝國大人物的家中,要將他十多歲的芭蕾舞者女兒艾碧嘉弄昏,再安全運送到一處偏僻豪宅,然後只要守夜到太陽升起,就可以拿錢走人,但他們沒想到這個藏身處其實是一名小小掠食者的狩獵場。

艾莉莎威爾在《噬血芭蕾》化身噬血的吸血鬼少女。(UIP提供)

片中飾演艾碧嘉的艾莉莎威爾堪稱角色是完美人選,她必須在前半段展現出楚楚可憐的真誠模樣,接著搖身一變為殺人不眨眼的殘暴吸血鬼。製片威廉謝拉克大讚她表現出色,「才華洋溢、專業、投入又樂在其中,同時不失童真,完全展現出我們要的樣子。」

在艾碧嘉出現的場景中,艾莉莎改變了她的聲音,聽起來「不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比較像一個自信滿滿的成年人。」此外,她還運用自己的舞蹈背景,學了一段高難度的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芭蕾舞。和艾莉莎同台飆戲的丹史蒂文斯對她的表現印象深刻,「她甜美可人,聰明絕頂,表現令我們折服。她是推動電影的核心,其他人在她身邊被耍得團團轉。」《噬血芭蕾》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噬血芭蕾》血腥版終極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