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迷注意!秀泰斥資億元首度引進「ScreenX」影廳今年登台

「ScreenX」透過投影在影廳兩側銀幕,將觀影可視銀幕尺寸延伸為三面逾60米,達到270°全景觀影的包覆感受。(秀泰影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秀泰集團於台灣時間9日在一年一度全球影壇盛事CinemaCon(世界電影博覽會)中宣布,與韓國娛樂影業首席品牌CJ 集團之4DPLEX公司正式簽訂合約,將展開兩家公司長期且深入合作,第一步是將在兩年內斥資億元、引進8座「ScreenX」270°全景銀幕影廳,首4座更預計於今年暑假前,在全台北、中、南建構完成。

秀泰集團旗下擁有商場、影院及渡假村,其中秀泰影城致力於打造精品影院,以追求舒適、極致、超凡之觀影體驗為經營目標,目前在全台擁有17個據點、184座影廳,座位數達21120席,市佔第2且持續成長。

CJ 4DPLEX與秀泰集團昨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簽約儀式,CJ 4DPLEX 海外法人北美公司首席執行長Don Savant表示,與秀泰影城所聯手打造的8座「ScreenX影廳」,有望以舒適的座椅、巨大的中央銀幕和迷人的視覺效果吸引觀眾,提供最優質的觀影體驗,同時CJ 4DPLEX將與秀泰集團建立長期夥伴關係,未來除電影之外,也會帶來更多包括KPOP、歐美巨星、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會等世界一流內容給台灣觀眾。

秀泰集團副總經理廖偉翔(左)與CJ 4DPLEX 海外法人北美公司首席執行長Don Savant於CinemaCon完成簽約儀式。(秀泰影城提供)

秀泰集團副總經理廖偉翔則表示,「ScreenX」的技術新穎,將可大大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觀影需求,「秀泰影城一直致力於不斷提升觀影體驗,此次很榮幸與CJ 4DPLEX聯手,引進ScreenX只是第一步,更多計畫將伴隨而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次秀泰集團領先全台引進的「ScreenX」270°全景放映技術,搭配高規4K雷射投影機,將為台灣電影放映技術的重大突破,過去影迷觀賞電影只能聚焦於前方之主銀幕,然而「ScreenX」透過投影在影廳兩側銀幕,一口氣將觀影可視銀幕尺寸延伸為三面逾60米、270°全景觀影的包覆感受,同步升級杜比環繞音響,重低音將更為震撼,影迷將可觀賞到更多的電影細節,達到「真.身歷其境」的沉浸觀影體驗。

「ScreenX」影廳在2025年中前將可達8座,首4座包含台北欣欣、台中文心、台中站前及高雄夢時代,預計於今年暑假前登場,將為全台期盼已久的影迷帶來超過1000席享有極致沉浸體驗的觀影享受。建構時程及一系列慶祝活動請密切鎖定秀泰影城官方粉絲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