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幽會吳卓源新聞發布前一晚 朱軒洋被爆曾問Cindy「要不要分手」

吳卓源(右)日前被拍到與有女友的男演員朱軒洋深夜交疊坐在大腿上。(本報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男星朱軒洋日前遭週刊爆料,趁正牌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歌手吳卓源相約公園曖昧偷情,雙方鬧得風風雨雨,Cindy選擇主動出擊,到吳卓源IG留言「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事隔多日,傳出在週刊尚未爆料時,朱軒洋曾聯繫Cindy逼問「要不要分手」。

週刊爆料,Cindy出國時間,朱軒洋每次回家都會打電話向她報備,而在新聞爆出前一晚,朱軒洋曾致電告知Cindy,坦言告知實情,還問「你要不要分手」讓Cindy氣得掛斷電話。而經過一整天的思考,Cindy再致電給朱軒洋時,對方毫無回應。

朱軒洋與吳卓源幽會事件爆發後,朱軒洋經紀人為他道歉,緩頰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而吳卓源的經紀公司則是聲明,在得知朱軒洋和前女友已分手後,才進一步發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