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惡女宋昰昀傳狂虐同學90分鐘 公司焦頭爛額聯絡受害者

韓星宋昰昀校園霸凌黑歷史不斷爆出。(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宋昰昀因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扮演反派角色大成功,人氣隨之水漲船高,不過走紅沒多久,就深陷校園霸凌疑雲。先前就有她的高中學弟爆料曾被她狂虐90分鐘,且不斷搧巴掌,還有她因爆力事件被強制轉學的說法。目前她與經紀公司還未針對《事件班長》昨(8)日追加爆料回應,而是忙著聯絡受害者。

《事件班長》8日追加爆料,除了先前提到狂虐學弟90分鐘之外,宋昰昀還曾把同學打到判定需要4週時間痊癒。當年被打到休養4週的受害者A,在節目上被問到:若宋昰昀真心認錯道歉,是否願意接受?會不會原諒?受害者A想都不想就迅速回答:「其他同學的道歉我可以接受,那個人(宋昰昀)的道歉我完全不想,就算她道歉了,我也認為不是出自真心,所以不會接受。」

被宋昰昀霸凌的同學至今都不肯原諒她。(翻攝自IG)

除了強硬拒絕宋昰昀的道歉,受害者A還表示自己的高中生活全都被宋昰昀毀了,就算是長大之後再回想,還是覺得難以接受。

《事件班長》主播透露「宋昰昀經紀公司目前正在忙著打探這名被害者的聯絡方式,但至今都未聯繫上」節目播出後,宋昰昀立刻成為輿論中心,她本人至今未出面做出任何回應,經紀公司部分則回應媒體:「正在整理立場中」。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