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作家盼張小燕出面譴責黃子佼 讓圈內懦弱的人「開口說真話」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黃子佼從買少女私密片到涉嫌性侵,至今飽受負面聲量,公眾人物也紛紛發聲譴責,作家凱薩琳・孔對此事件有感,發文透露自己曾遭一位電影圈的高層威脅,還因此重度憂鬱症發作,並喊話張小燕快點站出來譴責黃子佼,讓演藝圈的懦弱人們開口說真話。

相關新聞 黃子佼事件吹哨者成受害者浮木 駁蹭流量「已幫忙轉交給警方」

凱薩琳・孔說大約前年,一位電影圈「超高層」對她說:「妳如果得罪了我們,妳的案子就休想玩了,其他人根本不會碰。」坦言因此重度憂鬱症發作,開始吃藥看醫生,「後來我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讓自己慢慢好起來,我把那兩個電影高層怒罵我的整段錄音上傳到雲端封存,然後寫了信,讓文化部高層知悉,告知文化部其實找來的某些評審,都是靠著個人喜好及私人交情來評判,更多時候甚至是一種禮尚往來,今年我把補助金給你,明年你把補助金給我。」

作家凱薩琳・孔。(翻攝自臉書)

如今,凱薩琳・孔表示自己已看開、釋然且重生,「我只希望我處的世界,有公平有正義,沒有任何鄉愿或是包庇。更好的台灣,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最後也不忘提黃子佼事件,「希望張小燕能快點站出來嚴厲譴責黃子佼,演藝圈的懦弱人們,才可以開口說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