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正音誣陷無辜女性是小三 長相曝光遭砲轟哭:很痛苦

黃正音跟企業家老公正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黃正音與企業家老公李英敦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她不但多次痛批男方外遇、劈腿,還把私事全都拿到檯面上來說,甚至公開一張所謂「小三」的照片,重磅痛斥:醜女,拜託妳和我老公英敦結婚。沒想到黃正音砲錯人,被她公開的根本是一位無辜的A女,因不堪網友攻擊,昨(6)日透過社群帳號訴說自己的委屈。

A女表示「到現在還有一部分論壇、社群曝光我的照片,還惡意攻擊、批評我的貼文,YT頻道上也曝光了我的照片、製造假消息,海外網站、海外新聞也都還有把我的臉公開的文章,真的非常痛苦」、「身邊也有很多人因為這件事情和我聯繫,就連這種關心對我來說都很沉重,我之前之所以會理性的對待黃正音小姐,那是因為我曾經真心支持她」。但是為了保護家人、朋友,A女很努力地撐著,想以理性態度面對外界,她懇求外界能停止各式各樣的揣摩,也不要把她的照片和個人訊息流出。

女星黃正音在網路公布小三照片,卻殃及無辜女子。(翻攝自X)

事情源自黃正音4日在社群與限時動態貼出A女的照片,還寫下:「醜女,妳可以和我老公結婚嗎?只要離婚了,再去曼谷不行嗎?」除此之外,黃正音也暗諷對方是酒店妹,未料她根本搞錯對象,害得無辜的A女慘遭網暴,冤枉的A女甚至沒見過黃正音的老公。

黃正音意識到自己罵錯人之後,緊急道歉,並說:「我在個人私事上釐清整理的過程中出現了誤會」、「現在受到波即的那位(A女)跟我老公沒有見過面,是毫無關係的人,而且她不是酒店妹」,雖然黃正音已經這樣貼文,但傷害仍持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