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也朝聖IU! 歌曲被相中翻唱「告五人」說話了

告五人歌曲被IU相中翻唱,團員都很開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南韓歌手「IU」李知恩昨(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事後很多粉絲在社群討論觀看心得,好多歌迷都說感動到哭了,今天她會在小巨蛋繼續第二場演出,有「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也會再次去看偶像的演出。

韓菲去看IU演唱會,開心在場外跳舞。(翻攝自IG)

IU昨晚在演唱會上特別翻唱了台灣樂團告五人的夯曲《唯一》,吸引更多粉絲和網友再上YouTube去看原唱告五人的版本,短短不到24小時,MV點擊再攀升將近2萬次。

歌曲能受到IU青睞,告五人也做出回應,談到昨晚他們正在舉辦「宇宙的有趣」杭州站巡迴演唱會,當晚也有唱《唯一》,團員表示:「演出結束後聽工作人員談到IU演唱了我們的歌曲,真的感到榮幸與感謝,覺得能以這樣的方式,跨越距離用音樂交流、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感覺很棒!」

被問到是否期盼日後有機會能和IU合作?告五人回應:「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想合作。」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