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兒3月剛來台 突拋震撼彈「合約結束就隱退」

「BoA」寶兒上個月22日抵達小港機場,一身白色洋裝上衣、搭配短裙走出機場大廳,熱情地向在場守候多時的粉絲揮手比愛心。(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3月下旬甫來台參加櫻花季音樂節活動,6日無預警透過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隱退嗎?」瞬間引發熱議。

寶兒出道至今24年,在日韓擁有極高人氣,昨她連發2則限動「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2字「隱退」火速在網路傳開,由於近期SM娛樂有多位藝人不續約,其中包括他的師弟SHINee隊長溫流,選擇加入新公司GRIFFIN娛樂。

對於寶兒拋出「隱退」說法,有粉絲推測可能受到SM娛樂有多位藝人不續約產生影響,但也有人表示,寶兒在娛樂圈奮鬥20多年,現在想隱退也不意外;至截稿為止,寶兒對「隱退」尚無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