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暖心!蔡依林與她通信1年 真相曝光好催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時常以正能量鼓勵粉絲,昨晚在演唱會分享動人故事,透露有位歌迷小時候被班上同學排擠,在低潮時與偶像「通信」一年,最後才得知是小女孩的媽媽假裝自己是蔡依林,靠著偶像的力量要讓女兒走出低潮。

蔡依林分享與歌迷之間的暖心故事。(凌時差提供)

昨晚Jolin在演唱會分享,收到了一封可愛又感人的信,「 她(歌迷)告訴我說,小時候在班上受到其他同學的排擠,所以她變得非常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

蔡依林時常在演唱會跟歌迷分享正能量。(凌時差提供)

隨後小女孩在媽媽鼓勵下,每天寫信與偶像蔡依林分享日常,Jolin談到:「她說她就這樣子,來回跟蔡依林寫信寫了一年,然後也漸漸地變得開朗起來」、「她寫信告訴我,謝謝我在她灰暗的時候幫助她 」。

蔡依林舉辦「Ugly Beauty FINALE」演唱會。(凌時差提供)

其實Jolin從頭到尾都沒有跟該位歌迷通信,小女孩承認,早就知道是媽媽模仿偶像的口吻,只為了要給她鼓勵,所以一直不忍心戳破。

蔡依林的粉絲曬出信件回應偶像。(翻攝微博)

昨晚Jolin在演唱會分享這段故事,感動地說:「我其實也沒有想到,我可以在信中,看到妳在生活的片段、在每一個角落都發生這麼溫暖的事情,謝謝你們。 」認為粉絲跟媽媽的感情超好,「看到母女之間的支持鼓勵,我相信她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 」

至於被Jolin翻牌的歌迷也在社群發文,感動回應稱很幸福,「大家都太可愛了,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啦~請放心,就像Jolin說的一樣,我現在過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