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黃鐙輝糗了! 備佳餚拍馬屁 遭長官當面奚落

黃鐙輝(右起)、江宏恩在《鹽水大飯店》宴請警總長官湯志偉,卻慘遭奚落菜不道地。(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江宏恩、黃鐙輝在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飾演魚肉鄉民的地方惡勢力,於餐廳準備一桌菜討好警總頭子湯志偉,卻被他嫌棄味道不道地。然而真實拍攝狀況卻截然相反,導演一喊卡,湯志偉立刻大喊:「太好吃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黃鐙輝在《鹽水大飯店》面對黃迪揚的指認錯愕又驚慌。(公視台語台提供)

湯志偉(左)在《鹽水大飯店》飾演警總長官,狠勁令江宏恩讚賞。(公視台語台提供)

湯志偉難忘回憶:「那桌菜是很慎重的,師傅在旁邊料理,除了幾個冷盤以外,其他都是熱騰騰的,送上來就香氣撲鼻只想趕快加碗飯。每道菜盤子都很大,裝很滿,我自己是覺得滿好吃的,但是角色要說不好吃也沒辦法,只好多吃幾口,本來想打包的,可惜離收工還有一段時間只好放棄。」他也大力稱讚導演對小道具和場景細節的講究,讓這部戲的質感與眾不同。

黃迪揚在《鹽水大飯店》於黃鐙輝探監時趁機舉報是遭黃鐙輝指使去遊行。(公視台語台提供)

湯志偉劇中身為長官,他毫不留情奚落江宏恩與黃鐙輝,舉手投足充滿氣勢,江宏恩回憶自己與湯志偉是在演出花系列的時候認識,大讚:「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前輩,對動物也非常有愛心,詮釋反派的狠勁更讓我相當欣賞。」黃鐙輝也讚嘆湯志偉渾然天成的演出:「志偉哥完全就是警總的長官啊!神情跟口音都出神入化令人嘆為觀止。」面對兩人的誇獎,湯志偉謙虛說:「當天拍攝時現場就營造肅殺的氣氛,氛圍已經非常完整,我們只是將原有的台詞講出來,讓文字活化,按照我原先預備的情緒與節奏去面對他們。」

方文琳(左)在《鹽水大飯店》相當掛心在逃亡的兒子張耀仁。(公視台語台提供)

吳子霏在《鹽水大飯店》受方文琳一家接濟脫離困境。(公視台語台提供)

最新預告中,逃亡多日的張耀仁冒著被捕風險,準備穿越一大片玉米田去跟家人見面,媽媽方文琳緊張對幫忙傳話的蔡昌憲說:「那個傻孩子,這樣會不會危險,你跟他說叫他不用回來看我們。」光靠顫抖的聲音就演活了憂心忡忡的母親形象。另一邊黃鐙輝到監獄探視小弟黃迪揚,沒想到黃迪揚卻在警察面前吶喊指認:「就是他叫我去遊行的。」讓黃鐙輝一臉驚恐,兩人對戲張力十足,黃鐙輝表示:「很多火花是當下對手給的時候自然產生,迪揚就是專業的導火線能點燃跟他對戲的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