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新身分曝光!化身「最帥八戒」跳tone學豬叫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金馬最佳動畫長篇《八戒》:決戰未來昨天宣布於5月31日全台上映。該片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聲演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

《八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左起為庹宗華、許展榮、許光漢、邵雨薇、劉冠廷、許展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其實早在《蒼鷺與少年》之前,許光漢就已先為《八戒》:決戰未來獻出動畫配音處男秀,為了聲演八戒煞費苦心,並與導演邱立偉討論,特別為角色設計專屬聲線。

許光漢分享:「要關在錄音室專注,花好幾天的時間完全沉浸、投入配音角色裡面,必須花費很多肺活量和心力。我覺得八戒這角色很有趣,個性調皮,行為想法很跳tone,所以跟導演、聲音老師一起設計了一些豬叫聲、呼吸聲、喘息聲,現場大家也覺得蠻好玩的。」

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和鍾欣凌演出母子。(甲上娛樂提供)

經歷過一輪聲音表演技巧訓練,許光漢展現過人天賦,精湛表現被導演邱立偉大讚:「許光漢專業又敬業,逗趣的表演更是超乎想像!」

《八戒》:決戰未來劇情描寫科技與數據主宰一切的未來世界,舊城區人人嚮往移居以最新科技打造的「新世界」,然而唯有貢獻值最高的菁英,才有資格入住。八戒(許光漢 配音)是一個擁有街頭智慧卻常搞砸事情的魯蛇,為了讓奶奶(鍾欣凌 配音)到新世界過上好日子,違背良心與建商總裁牛魔王(庹宗華 配音)私下進行交易……。片中由賽博胖客八戒擔綱故事主角,與理工男三藏(劉冠廷 配音)、火爆護衛悟空(庾澄慶 配音)、女機器人小淨(邵雨薇 配音),在未來世界冒險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真諦。電影《八戒》:決戰未來將在5月3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