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特有神秘配料!黃小愛回高雄 看到潤餅包「這物」驚呆了

網紅黃小愛近期回高雄老家,透露自己每到清明節,最期待的就是「吃潤餅」。(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值清明連假,許多人除了掃墓外也會吃潤餅。網紅黃小愛近期回高雄老家,在IG發出限時透露,自己每到清明節最期待的就是「吃潤餅」,怎料竟被網友詢問是否有加1特殊內餡,讓她當場傻眼,也與網友展開討論吃潤餅會包什麼內餡。

黃小愛被一名網友問潤餅有沒有加油麵,讓她當場傻眼。(翻攝自IG)

潤餅餡料瞬間在黃小愛版上展開話題。(翻攝自IG)

黃小愛家一貫的潤餅配料有豆干、豆芽菜、小片香腸、煎蛋等食物,怎料一名網友突然問她,有沒有加油麵?黃小愛當場傻眼,後來上網查資料,發現南部有些地方確實會包油麵,無法接受的她,連續發出好幾個嘔吐的表情符號。

潤餅餡料瞬間在黃小愛版上展開話題,有網友表示,高雄旗山會包花生粉、白糖和香蕉,黃小愛搞笑表示「我寧願包油麵了」,最後他喊話,包什麼配料都好,食物乾淨最重要,「要當可麗餅吃也沒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