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奪妻之仇不共戴天」 囂張回應拳頭硬了

高圓圓(左)與趙又廷婚後感情恩愛。(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2014年與高圓圓結婚,兩人雖然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不過夫妻感情恩愛、甜蜜,現育有1女。高圓圓結婚後不少粉絲心碎,經常嗆趙又廷說有「奪妻之仇不共戴天」,趙又廷也囂張回應了。

每次看到網友說與趙又廷有「不共戴天之仇」,他就想要反駁。(翻攝自微博)

從小美到大的高圓圓,高中時代的班導師曾透露至少有10個班的男生在追求她,除了漂亮之外,高圓圓的氣質也想當優雅出眾。高圓圓宣布與趙又廷結婚後,男粉絲屢次以「奪妻之後不共戴天」嗆聲。剛開始趙又廷覺得大家開開玩笑沒事,也不是很在意。後來看到網友常常說,讓趙又廷也有了想要反駁的念頭。

趙又廷以囂張的態度壞笑,看起來得意洋洋。(翻攝自微博)

在一段採訪中,趙又廷難得俏皮了起來,他故意裝出一張欠揍的臉,然後以囂張的態度說:「那不然怎麼辦呢,哈哈哈哈」。看到他這副模樣,讓人想氣又想笑,更覺得幽默。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趙又廷,我跟你拚了!」、「想太多了,高圓圓跟你結婚只是為了氣我」、「好想打他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