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菲律賓「窮玩」頻殺價!遭虧要換老婆 卞慶華搭機變超級賽亞人

JR紀言愷、卞慶華搭檔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到菲律賓拍攝。(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JR紀言愷、卞慶華搭檔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菲律賓特輯,這次旅程製作單位提出特別任務,要求在6000元台幣的預算內,想辦法體驗各式活動,為了殺價,兩人使出渾身解數!

為了體驗輕航機,JR紀言愷和卞慶華原先肖想當貧窮留學生拿折扣,沒想到老闆笑說:「如果要用一半的價格讓兩人飛行,那就只好飛上去,兩人再走回來。」JR紀言愷則使出殺手鐧說:「我跟我老婆說我要來搭輕航機,假設我沒搭到的話,她就會跟我離婚。」老闆卻面不改色回應:「那剛好,換個老婆吧!」

JR提到這是第一次跟女兒分開超過兩天以上,「想不到第一天老婆就傳訊息跟我說,女兒望著遠方發呆,說想爸爸,也讓我在菲律賓的第一天就想家。」

卞慶華則難掩興奮心情,「我因為這個工作學了滿多事情,我的個性也是喜歡接觸很多新鮮事物。」因此在抵達輕航機體驗現場,卞慶華自告奮勇先乘坐,即便下來後髮型已經呈現超級賽亞人模樣,他仍迫不及待分享心得,「超棒、超好玩,過程也非常安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