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靠李小龍名言得到體悟 魏如萱抖出壞習慣不做少了靈魂

Ella(右)主持期間限定節目,首集訪問金曲歌后魏如萱。(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最近推出相隔9年的新專輯《BAD HABITS》,昨(3)晚開始也在Hit Fm聯播網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首集來賓請到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萱笑說原本這個時段是她《OH夜DJ》節目,真的太開心Ella來主持,讓她可以有多一點時間陪兒子路易。

訪談中Ella問到魏如萱有什麼壞習慣?魏如萱說,她真的很不想抱怨,與其說是抱怨,不如說遇到有些事情或狀態就會看不下去,但她知道抱怨不好,說別人不好,可是如果沒有這個BAD HABITS,她寫歌會少了一個靈魂。

Ella談到,至今上台還是會緊張,魏如萱則說要壓制緊張感,就把緊張感送到麥克風,用歌聲把緊張唱出去。但她也不是一次就練成的,以前也常因為出錯被罵,每次唱完公司都會寫筆記提醒她注意事項。

Ella(右)在電台節目訪問魏如萱,兩人還各自寫下想告訴對方說的話。(Hit Fm聯播網提供)

聽到魏如萱的分享,Ella說:「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她還談到健身教練曾和她分享,李小龍有說過,不怕對手有一千種踢法,只怕對手一種踢法練了一千次,讓她體悟到所有事情都是這樣,所以她今年決定要卯起來唱歌,多接音樂節活動跟舞台演出,多上台唱歌就不會緊張!

4月13日Ella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BAD HABITS」新歌音樂會,門票已經索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