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被強震嚇壞緊抱女兒 兒子被K到頭受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推出兒歌專輯,他今天舉辦發片活動,受訪稱被大地震嚇呆了,第一時間衝去廁所抱女兒,沒想到兒子在學校躲地震時被椅子上的雜物K到頭,傷口腫了兩公分的包,讓他好心疼。

康康為了兒女,發行首張兒歌專輯《兒歌狂響曲》。(康康提供)

康康受訪表示:「地震的時候,我跟我女兒正好在廁所裡面,女兒有說真的很害怕,這也算是我經歷到地震發生最長的一次。」他也感性地說:「意外跟明天真的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認為若有夢想就要趕緊去做,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康康表示,這次他決定推出兒歌專輯《兒歌狂響曲》,也是為了一雙兒女,歌曲全是他的創作,斥資台幣約250萬元,「我不知道我可以陪他們多久,想要為他們做多一點事情。」透露5歲大的寶貝女兒有為了新歌《按摩師昏倒了》獻聲,父女倆更一起拍攝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