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爆哭畫面流出 認了:無法拿生命經驗揣摩

柯震東哭戲讓人看了很心疼。(公視、MyVide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合作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柯震東不諱言提到這次哭戲很難,「因劇中的狀態,不曾出現在我日常生活中,所以真的要靠導演跟對手演員及整個氛圍,才能讓我進入情節狀態,是無法拿自己生命中任何類似經驗去揣摩出來。」

令賀軍翔最深刻的表演呈現是在夫妻的吵架戲,「瑞之和慶芬有爭執要吵架的時候,不能真的要吵架,導演希望的表演方式是很稀鬆平常的老夫老妻,對彼此之間的抱怨、不滿是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出你心中的壓抑,反而就造就夫妻間累積已久的東西。」

提及拍攝作品的心得與感觸時,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劇中4個字的台詞,她說:「『一念菩提』簡簡單單四個字,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

賀軍翔劇中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是深愛許瑋甯的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讓他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這點很有共鳴。

賀軍翔(左)最深刻的表演是和林依晨夫妻的吵架戲。(公視、MyVideo提供)

提及《不夠善良的我們》演技上的挑戰,林依晨與許瑋甯不約而同透露是兩人的對手戲;許瑋甯說:「跟依晨有一些情感場次的拋接球蠻難的,就像這部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一樣,它是中間值,沒有人真的很壞,可是偶爾又很心軟。」尤其和林依晨對戲時,刀子嘴豆腐心的拿捏,情緒轉換是不容易的事,許瑋甯強調:「不是跟何媽媽(陸弈靜角色),媽媽是真的很恰!」立刻引來所有人大笑。

許瑋甯(左)說和林依晨對戲時,刀子嘴豆腐心的拿捏是不容易的事。(公視、MyVideo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將於4月6日登場,公共電視、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八大戲劇台等共同聯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