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告別式外大馬記者討真相 意外掀論戰

黃明志在4月1日當天為自己舉辦告別式。(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1)宣布舉辦「告別式」,因為日期選在愚人節當天,所以很多人對於這個消息感到半信半疑,更多新聞媒體關心黃明志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要舉辦告別式?《星洲日報》記者為了真相,親自赴告別式現場,沒想到卻與現場人員引起激辯。

昨日一段女記者和穿著白色衣服男子爭論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播,原來是黃明志的告別式昨晚7點登場,有人拍下黃明志躺在棺材中的畫面,讓原本以為只是個玩笑的人不免也懷疑該不會真的發生憾事?另外,黃明志的雙親也現身致詞,長達1個半小時的儀式中,沒有任何親屬或工作人員說明倒底棺材裡是死人還活人?

《星洲日報》記者(左)前往告別式採訪遭阻撓。(翻攝自TikTok)

告別式結束後,《星洲日報》女記者上前詢問,卻遭到現場工作人員阻撓,女記者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把這件事鬧得這麼大、浪費了這麼多社會資源,就應該對外界有個交代。」人在現場的政治評論員李偉康認為:「她沒有記妳來採訪,今天妳要來採訪的話,妳得不到妳要的答案,妳在裡面狂鬧,妳有沒有尊重這是一個私人的場所。」、「妳有注意過嗎?妳沒有啊,妳只想要好好把自己寫的一篇文章寫好了回去交代」。

影片曝光後,有人認為「就說謝絕採訪,這記者想幹嘛」;也有人說「既然謝絕採訪為什麼不低調舉辦呢?」、「記者做得不錯呀,身為公眾人物,需要知道分輕重」。

黃明志今亦發表長文解釋,希望大眾能勇敢面對生命與死亡,也好好規劃自己的生前計畫,不要讓活著的人為你的身後事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