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爆出軌!正牌女友遭酸「管不好男友」 火大反擊了

朱軒洋(左)被爆出偷吃吳卓源。(組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ulia」吳卓源近日爆出介入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但吳卓源方表示會和朱軒洋約會,是因對方說已和女友分手了。稍早,Cindy也反擊吳卓源的說詞,嗆辣寫下:「你確定?」卻有酸民嗆她管不好男友,Cindy也再度發聲回應。

吳卓源在歌壇深受許多歌迷喜愛,近年也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新寵兒,豈料卻爆出公園交纏朱軒洋陷入小三醜聞,讓許多死忠粉絲大感失望,女神形象翻車。

網紅Cindy火辣回應酸民。(翻攝自IG)

而針對吳卓源發聲明稱「朱軒洋表示已和Cindy分手」,不知道自己是小三的說詞,Cindy也立刻在IG限時動態回嗆:「你確定?」火藥味相當濃厚,但雙方各執一詞,也令外界霧裡看花。

有酸民跑到Cindy最新貼文底下留言稱「管不好自己男友還去嗆人?好搞笑!」Cindy本人也親自回擊:「你看我有在笑嗎?」、「而且一個25歲的人還要我管喔?我是他媽嗎?邏輯死亡就安靜吧」。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