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根因KTV事件丟工作 曝Sandy接班外景節目內幕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小明星大跟班》明播出「8週年特別企劃!我在小大的第一次」,節目常客大根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丟了工作:「可能是這件事我沒有處裡的很好,那時候手上的外景節目本來要找我回去當關主,但節目播出後,他們就不要了,但當然他們現在也找了非常優秀的關主Sandy,我也替他們開心。」

吳姍儒(左)、吳宗憲(右)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滿8年。(中天提供)

這話讓毫不知情的Sandy聽了相當訝異,大根接著說:「妳現在的位置,本來是我的,因為製作單位有看到這集,我在節目中有說不關製作單位的事,主要也都是在聊我的辛酸、委屈,但可能因為旁邊的『推波助瀾』,他們就生氣了,覺得明明要讓我回去,我還跟著外人罵他們。」吳宗憲聽完安慰他:「小事件經常影響很大,因為你們正在往上爬,需要比別人更多付出和犧牲,不然一卡關,就會直接滑下來,譬如Miusa。」此話一出,大根嚇得趕緊結束話題:「我只是想說《小大》8年了,錢櫃事件也6年了,不需要再提而已。」

大根因為在節目回應KTV事件丟了工作。(中天提供)

節目開播滿八週年,主持人吳宗憲難得感性:「現在的電視產業跟過去不一樣,很多表演都變到網路上,但我們還是要守住傳統的這塊,也請喜歡我們的觀眾再多給一些鼓勵,不喜歡的觀眾也多給一些督促。」他也不忘向所有藝人來賓表達感謝:「我們為了節目效果,嘴巴比較壞一點,但還是真心真意的感謝你們,我每次看到你們媽媽來上節目,我都會心虛,一直欺負人家小孩。」

而Sandy對於自己的出道代表作《小明星》也有滿懷感觸:「很感動,我在這裡出道,也在這裡跟你一起得獎,我去生小孩時,謝謝大家來幫忙代班,只是我那時候在月子中心,每天都在想,他是不是沒有想要我回來,因為我沒看過他這麼快樂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