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郡貓擔任HIT廣島觀光大使 夢幻進入《貓的報恩》場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柴郡貓推出新單曲《空色》,她談到:「剛好自己邁入了人生的新階段,《空色》這首歌也表達自己現在的心境,想用一種歸零的狀態隨心所欲地出發,持續遇見人生的各種風景。」

柴郡貓喜歡音樂和旅行,也幫忙推廣廣島觀光。(柴郡貓提供)

之前柴郡貓出版過日本旅遊書,去年她擔任HIT廣島觀光大使,推廣日本深度旅遊,她提到:「跟廣島有很深的緣份,在2016年發行首張專輯《再一次,旅行》的時候,就選在廣島尾道拍攝MV。睽違多年再次舊地重遊,依舊很喜歡當地懷舊又悠閒的氛圍。」

柴郡貓喜歡音樂,也出版過日本旅遊書。(柴郡貓提供)

柴郡貓最難忘的是在貓之細道巧遇一隻貓咪,「一路把我帶進了一家咖啡廳,還陪我一起共進下午茶,當下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進入宮崎駿《貓的報恩》的動畫場景,實在是太夢幻的展開了。」

另外柴郡貓《空色》的歌詞版MV結合了生活及旅遊的巧思,以行車記錄器視角360度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