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是命中貴人!御用教練揭天王14年「私下真誠面」

浩克(右)與老婆(左)舉辦第三胎性別趴,昆凌、周杰倫也現身參與。(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浩克」陳弘璟過去在《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曾出演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拍過「周董」周杰倫的MV,後來走上健身之路練出壯碩的健美身材,更成為周杰倫的御用健身教練。「浩克」近日透露自己與周杰倫認識的淵源,感性說道:「在我人生最低潮困難的時候,杰倫哥總是給我許多鼓勵與幫助。」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及驚喜。

「謝謝杰倫哥與Hannah,讓我們一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浩克曬出一張與老婆各自抱著大兒子與次子的第三胎性別趴合照,更可以看見周杰倫手搭著昆凌的肩膀站在中間,兩對夫妻感情看起來關係相當緊密。浩克感性表示:「在我人生最低潮困難的時候,杰倫哥總是給我許多鼓勵與幫助,記得我大學剛畢業還只是菜鳥健身教練,那時非常的茫然,因為畊宏哥的介紹,讓我能有機會與杰倫哥分享健身,杰倫哥也沒有因為我很菜,反而給我許多機會,讓我能跟著杰倫哥打開眼界。」

浩克憶訴透露與周杰倫認識14年過去,自己也從單身直到遇見一位很好的太太,更報喜宣布即將成為三寶爸,「從杰倫哥身上學到做事的態度與學習的精神,還有樂於幫助人!我也更堅定要好好成為一位健身教練,謝謝我生命中的貴人,說不完的感謝。」一席肺腑之言令許多粉絲感動及驚訝,紛紛表示:「真的是上輩子拯救了整個宇宙才能遇到何等這樣的貴人」、「懂得知足感恩很棒」、「懂得感恩,杰倫對待兄弟都是很真誠!」、「我也想遇到杰倫這樣的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