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Sheon亂教中文!南韓天團主唱爆料:是「很壞的詞」

TABLO和J.Sheon(RYCE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的隊長兼主唱TABLO,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千年)》,今天與TABLO隔空連線訪問,TABLO全程以中文受訪,也不小心爆料,J.Sheonh曾教他中文,是「很壞的詞」(指粗話),這首單曲描述逝去的愛,聊起感情狀態,J.Sheon透露目前是單身。

TABLO和J.Sheon(RYCE提供)

TABLO被問起,為什麼要用中文創作歌詞,他回答,因為很多歌迷會為了他、為了Epik High而學韓文,所以他也想反過來,為了歌迷去學中文。至於學會的第一句中文是什麼?他秒答:「我不能告訴你們。」讓媒體一頭霧水,他才進一步解釋:「小時候有很多朋友找我,教我非常壞的表達。」透露J.Sheon到南韓拍MV時,也教過他壞的詞語,至於是那一句?J.Sheon想了半天才鬆口,「最壞的可能是『營養雞排』那類的5個字。」

談及合作這首歌最困難的部分,J.Sheon透露,錄製上有些難關,「基本上就是key不符合邏輯的高。」他想降一個key,卻被TABLO立刻打槍,TABLO也認了:「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唱這個旋律,但是J.Sheonh可以,我想讓他試著挑戰,真的不好意思。」J.Sheonh笑說最後只好「硬幹」,最難的部分大概重複錄了8次,幸好交過去的成果,TABLO一次過關。

J.Sheon(RYCE提供)

這首歌講述回憶過往,J.Sheon去年曾被媒體直擊和長髮女子吃火鍋約會,互動相當親密,今天被問到感情狀態?他先是低調表示:「沒啥特別的狀態。」是甜蜜的狀態嗎?他說:「現在好像又不一樣,人生嘛。」 最後才認了是單身,戀情似乎是見光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