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仕凌暖心捐10萬獎金 妙答演蘋果、香蕉不受限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薛仕凌拿下金鐘雙料男主、男配角後,大方捐出獎金鼓勵創作者,最近再度成為「天使捐助者」,為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暖心捐出獎金10萬元,希望藉此幫助、鼓勵優秀的新進人才。

薛仕凌捐出獎金,鼓勵優秀創作者。(大璽影藝提供)

談到捐助獎金,薛仕凌想提供閱聽人有更多創意、多面向又高品質的作品,因此希望盡點綿薄之力,鼓勵創作人;問到身為演員,最想演出的角色,他丟出創意答案,表示「接到蘋果就做蘋果汁,接到香蕉也能做成奶昔!」

第十六屆拍台北主視覺海報,將「劇本」與「城市」結合。(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即日起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年5月15日截止收件,總獎金高逹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十六屆以來,「拍台北」電影劇本已有多部獲獎作品躍上大銀幕,包括《南方小羊牧場》、《共犯》、《帶我去月球》、《藍色項圈》、《小春與豬排》、《愛.殺》、《童話.世界》等;詳細報名辦法可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官網及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