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女王」黃正音離婚官司後首露面 淚崩:沒有看男人眼光

韓國「系劇女王」黃正音正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戲劇女王」黃正音曾演出《她很漂亮》、《7人的逃脫》獲得高人氣。先前傳出結束8年婚姻的她,在社群上頻頻諷刺前夫四處拈花惹草、搞婚外情。近日又淚灑節目承認: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黃正音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昨(30)日登上節目《SNL KOREA 5》在主持人申東燁引導下,黃正音心一橫放話:「我今天就痛快地都說了!」期間她不斷調侃自己有看作品的眼光,卻沒有看男人的眼光,最後還意味深長說:「乾脆不要有選擇作品的眼光,還是有看男人的眼光好一點。」

黃正音上《SNL KOREA 5》忍不住淚灑現場。(翻攝自X)

在節目中一直繃著情緒的黃正音,到節目尾聲還是忍不住淚灑現場,感謝大家給她勇氣,黃正音說:「其實今天這樣的場合是第一次,我非常緊張,但謝謝大家為我加油,包含主持人申東燁,『SNL家人們』給我很大的力量及支持」,黃正音也表示夠過現場觀眾的加油,讓她獲得無比的勇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