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野七瀨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竟是「日版柯震東」

「日版柯震東」山田裕貴(左)與西野七瀨宣布結婚。(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山田裕貴因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稱為「日版柯震東」,今(31)他宣布婚訊,表示已與29歲乃木坂46出身的女星西野七瀨結婚,並於今日入籍,正式成為夫妻。

山田裕貴與西野七瀨結識於2021年NHK《LIFE!》,當時兩人一起演出,之後感情漸深並展開交往。去年5月上旬日沒也拍到兩人一起在山田裕貴家中慶祝西野七瀨生日的照片。但當時兩人經紀公司都未回應並表示「藝人私生活不公開」否認戀情傳聞,但現在看來,兩人應該一直低調交往著。

今天兩人發出結婚聲明:「我們都還在人生修行的途中,最看重心靈與靈魂。兩人的嗜好包括玩電動、看電影、旅行、親近動物,希望將這些日常的點點滴滴化成工作動力,為各位獻上精采的作品,與大家一起走在對任何人來說都感到幸福的世界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