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海鮮竟淋巴腺腫脹!女模送醫急救 自曝曾簽生死書

林雲到日本築地市場吃海鮮,疑似吃到不新鮮的生食,食物中毒送醫急救。(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寶林案鬧得沸沸揚揚,食安問題也備受重視。馬來西亞女模林雲日前到日本築地市場吃海鮮,怎料竟然引起腋下淋巴腺發炎腫脹,同行的男友則是食物中毒,上吐下瀉3天,不過此症狀已不是第一次,林雲透露多年前也吃海鮮中毒送醫,還被診斷出敗血症。

林雲的男友吃完海鮮後也食物中毒,上吐下瀉3天。(翻攝自IG)

林雲與男友到日本東京旅遊,行經築地市場時忍不住大嗑海鮮,怎料竟導致右邊腋下發炎感染,淋巴腺腫脹化膿,做了2個星期的治療才康復,所幸發現即時已無大礙,不過男友也食物中毒,上吐下瀉了3天。

林雲右邊腋下發炎感染,淋巴腺腫脹化膿,做了2個星期的治療才康復。(翻攝自IG)

林雲無奈回顧,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吃海鮮導致感染,她7年前曾在新加坡吃下大量海鮮,腋下淋巴腺發生感染,最終被診斷出敗血症,情況一度相當嚴重,甚至簽生死書,後來在台灣接受治療,才逐漸恢復健康,沒想到這次破戒吃海鮮竟又復發。林雲也以自身經歷提醒網友,千萬不要一次生吃大量的海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