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娜看傻了!妹妹來台學中文 作業竟寫「喜歡打XX」

佳娜(右)的妹妹歐萊雅(左)來台念書。(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女星佳娜來台發展後,去年9月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結婚,於1月迎來寶貝女兒,而她的妹妹歐莉雅也隨姊姊的腳步來台,目前正在念書努力學習中文,沒想到佳娜偶然看見妹妹的中文作業,內容讓她哭笑不得。

佳娜曝光妹妹的中文作業。(翻攝自臉書)

佳娜昨(30)在臉書透露,最近大家在問她妹妹來台灣學中文學得怎麼樣,於是她偷偷檢查了妹妹的作業,看完後卻直言「現在有一點怕怕的」,可從佳娜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作業要求寫一篇短文介紹自己,敘述自己平時都在做什麼,怎料文中竟寫道,「我週末喜歡喝咖啡和『打姊姊』」。

佳娜看見後笑稱「原來她想『打姐姐』很久了…」,不過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鼓勵,「她的中文字已經寫得比很多人的字漂亮了耶」、「其實中文算是滿厲害的」、「妹妹好可愛好認真喔」、「字好可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