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小說「慘遭動畫化」!原作者曝心境:挫折到酗酒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輕小說從2019年6月出版連載至今。(翻攝自推特/osamake_projec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輕小說從2019年6月出版連載至今,改編動畫也在2021年4月推出。不過原著作者二丸修一近日在社群自曝心境,其實自己對動畫成品相當失望,甚至大受打擊,長達半年無法再繼續創作,並開始酗酒!所幸後來成功走出陰霾,倚仗著對作品的愛,努力下去。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第一季動畫從2021年4月播至6月。(翻攝自推特/osamake_project)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第一季動畫從2021年4月播至6月。本月27日,二丸修一起初在推特跟其他網友,針對作品《前輩有夠煩》開場動畫「破1000萬觀看」的消息互動,就有人自曝,看著喜愛的作品「慘遭動畫化後」都很沮喪,也站在二丸修一的立場說,這對作者本人的挫折更不是一般人可想像的。

二丸修一近日在社群自曝心境,對動畫成品相當失望。(翻攝自推特/osamake_project)

對此,二丸修一坦言,其實當年《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動畫推出時,自己看了1、2集就深感「絕望」看不下去了,後續在朋友的鼓勵下,勉強看了3、4集,最後直接放棄。他透露,「因為打擊太深,曾半年都無法繼續創作,且也染了酒癮。」甚至影響原著產量,「銷量上,光是小說第一卷在22個月內,就重新印刷19次;但動畫播映已經3年了,就再也沒有重刷的消息。」

消息一出,在日網掀起熱議,獲近1500次轉推。(翻攝自推特/osamake_project)

二丸修一接續提到,還有觀眾受動畫影響,對他的批評層出不窮,但最後自己還是撐下來了,懷抱著能夠寫出更好的內容,繼續奮鬥。

消息一出,在日網掀起熱議,獲近1500次轉推,二丸修一今天(30日)也PO文說,這幾天追蹤數突然增加300多人,不解為何會因此炎上。話題同樣在PTT論壇熱議,不過多數鄉民認為,雖然動畫呈現不佳,但其實原作也差強人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