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Joeman 8個月!Niya認愛「差10歲大叔」:打算定下來

Niya認愛新歡更鬆口打算定下來。(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正妹遊戲實況主「Niya」妮婭與百萬YouTuber「Joeman」去年7月宣布分手,結束近3年感情。過了8個月時間,Niya大方認愛新歡並曬出兩人合照,今(30)也透過問答分享與男友如何認識以及為何公開的原因。

Niya在變裝趴上與男友認識。(翻攝自IG)

Niya甜稱男友大叔,笑說兩人年齡差10歲,「是名副其實的大叔。」更提到自己和男友認識過程說來好笑,「我們第一次見面是用超詭異的造型認識的。」直呼那樣的情況下能變成情侶也很神奇,「平時根本就長得不一樣哈哈哈!但可能也是因為我們都……很中二?」

至於願意公開的原因?她說和另一半性格很合得來、對未來也有共識,可能交往不久就打算定下來,希望外界不要感到太衝擊,她笑說自己喜歡曬日常,另一半不免入鏡,那乾脆直接公佈省事,而男友也不介意在媒體上曝光。

Niya在戀愛中主動出擊,認為愛情是雙向奔赴。(翻攝自IG)

網友也好奇問Niya找尋真愛的秘訣,對此她表示沒什麼訣竅,就做好自己、不要排斥認識新朋友,她還被男友稱讚不會故意欲擒故縱,性格很直接,常常和對方聊整晚,也會主動約男方出門,「因為我認為喜歡是雙向的,不用一直等別人主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