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變身電梯怪客 「每天詛咒自己」被拖去看精神科

游書庭在《鬼天廈》戴著假髮上陣。(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經營YT頻道「游書庭-瘦身有氧」的游書庭擁有冰塊腹肌,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劇,最近在恐怖片《鬼天廈》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游書庭坦言過去很膽小,不太看鬼片,「以前用筆電跟朋友在家看《安娜貝爾》,看完因為太害怕自己一個人住,就借住朋友家1個月。」此次演出《鬼天廈》,工作團隊氣氛和樂,反倒沒感覺在拍鬼片,「我以為拍鬼片我也會害怕,結果就是在一個昏暗的地方拍戲,所以可以投入詮釋我的角色。」

陳妤(左)在《鬼天廈》中遭遇游書庭飾演的電梯怪客。(華映提供)

他在電影裡像個電梯怪客,陳妤和茵聲各自都在暗夜搭電梯時,遇上他如背後靈跟隨,教人毛骨悚然。由於角色藏著陰霾過往,讓人第一眼有些害怕,他分享準備過程:「看很多國外紀錄片,研究這類精神疾病的人會有的特殊行為特徵及說話方式。我的角色比較黑暗,我在拍攝前1個月,讓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每天詆毀唱衰詛咒自己,讓自己每天過得很痛苦,試著去猜想感受這個悲慘身世的角色,是如何度過每一天;所以過程中自己也非常難受。」

由於這段期間的投入讓自己陷入低潮,游書庭如今很感謝經紀公司老闆林志遠:「我特別謝謝我的老闆,當時在準備角色,我因為讓自己太負面了,導致嚴重失眠,平時精神狀態也不對,是他硬拖著我去看精神科,拿助眠藥,我才開始睡好覺,恢復身體機能。他也盯著我,不讓我為了準備角色而出問題。」

除了角色陰霾,游書庭也透露在拍攝過程遇上詭異怪事:「主景是在1樓搭景拍攝,2樓是空蕩蕩的超大廢棄空間,上廁所要去2樓。有次我拍攝途中去2樓小便,所有工作人員都在1樓,我在2樓上廁所時只有我1個人,我尿到一半整個2樓突然關燈,不只廁所,是整層2樓都熄燈,我當時覺得非常非常毛,在黑暗中尿完趕緊衝下樓。」《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