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6先生爆料 誰敢擔保朱學恒不會對洪秀柱……

台北地院審查朱學恒涉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朱學恒在2月19日親自出庭應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被控前年6月在餐廳包廂內涉嫌2度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今(29)日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個月,可上訴,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得知宣判結果,他毫不客氣補戳一刀:「朱學恒根本就是被自己給玩死的!」

486先生坦言蠻看好以前的朱學恒,聰明、常去各學校演講,但也聽到他的不少耳語,「對女性比較不尊重,簡單說就是會毛手毛腳」,486先生評論朱學恒:「他就是吃定自己是網紅,又常上談話節目,越來越自我膨脹,自認可以吃豆腐親吻,最後踢到鐵板。」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486先生直言朱學恆就是少年得志典型代表,「深覺遺憾,原本一手好牌被他打到變成BG,你說他聰明還是蠢?我覺得這樣對他的人生也不是壞事,好好的自我反省自我檢討,不然你今天對鍾沛君,誰能擔保哪天你不會對洪秀柱(前立委、國民黨前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