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家純真的變成「前科太太」 洩陳沂手機號民事判決出爐

鄭家純(左)、陳沂對槓。(本報合成,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人的戰爭!鄭家純與陳沂兩人經常在網路上隔空駁火,2021年5月9日鄭家純在直播時,先說出陳沂手機前4碼,接著又在社群上貼出「色號卡」透露手機後6碼數字,遭陳沂提告。今(28)日民事訴訟出爐,陳沂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則判處鄭家純賠償8萬元,可上訴。

鄭家純先在直播說出陳沂手機前4碼,再以色號卡透露後6碼。(翻攝自臉書)

全案起於2021年鄭家純不滿陳沂曾在直播時說出她的手機號碼,告陳怡觸犯《個資法》,但鄭家純自己就曾在直播時說出自己的手機號碼,所以判陳沂不起訴;心有不甘的鄭家純則用先說出4碼加上用色號卡透露後6碼,以為這樣就能保平安,沒想到陳沂提告後,刑事部分依《個資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民事結果則如上述。

「雞排妹」鄭家純不爽網紅陳沂曾公布她的手機號碼,2021年5月9日直播時,先說出陳沂手機前4碼,當下陳沂就已經警告鄭家純不能公布手機號碼,並告知若公布將觸犯《個資法》。

陳沂在民事訴訟提出賠償100萬元,但法院裁定賠償8萬元。(翻攝自臉書)

未料,鄭家純結束直播後,隔日在社群貼文:「昨晚沒跟到直播又想看的人,應該有看到各路備份了,有一段我覺得很好玩的是,她(陳沂)故意唸我的手機號碼,我大概是回說『要不要體驗一下,妳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妳?等我跳出畫面看一下妳的號碼』,她先是臉垮掉,當我說出09xx,她就開始崩潰亂叫了。所以整場直播的各種不安緊張表現,可能是因為這一段吧?」

鄭家純還在臉書貼出「色號卡」,暗指陳沂手機後6碼,事後陳沂不滿提告,刑事部分,鄭家純日前已被依《個資法》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陳沂另提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台北地院今判鄭家純要賠8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