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仍是靈魂伴侶?梅根福克斯爆取消婚約 感嘆不知男友「能力」

梅根福克斯(左)和機關槍凱利(右)的戀情十分高調。(法新社)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今年一月在IG上傳影片高調表示與男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訂婚,沒想到近日傳出消息,兩人婚約取消。

梅根福克斯(左)受訪透露和機關槍凱利(右)的訂婚取消。(法新社)

梅根福克斯受訪表示,與機關槍凱利的婚約取消了,但兩人情未逝,只是這段關係很難說清楚講明白:「我能說的是,他就是我所說的『靈魂伴侶』。但我不能確定他的能力是什麼,我將永遠以某種方式與他保持聯繫……」並表示自己將不再解釋他與機關槍凱利的關係。

知情人士透露,梅根福克斯(左)和機關槍凱利(右)並未重新制定婚禮計畫,甚至也沒有達到可以「真正」結婚的地步。(法新社)

而知情人士透露,梅根福克斯和機關槍凱利並未重新制定婚禮計畫,但也沒有達到可以「真正」結婚的地步:「看起來雙方都不想放棄對方,儘管他們都知道這段關係不健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