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王志郁掛保證 多喝水變美又變瘦

王志郁最近愛上多喝水。(翻攝自王志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財經台主播王志郁最近瘦了一大圈,而且還變美,今(28)日上午,她不藏私公開變美變瘦秘訣。

「有沒有人發現我瘦了一點」,王志郁笑瞇瞇說,主因是她有乖乖多喝水,「我一天喝很多很多水,喝到一直跑廁所,以前因為要進棚錄影,不敢喝很多水,結果反而造成代謝不好超胖。」

王志郁霸氣丟下一句話:「現在管他的,多喝水,真的有慢慢瘦下來喔!」希望觀眾粉絲跟她一起喝水,「多喝水變美又變瘦,喝水喝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