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弊女神馬郁雯太美被咆哮 不忍了霸反擊

馬郁雯跑新聞爭搶發問,被捕捉到認真女人最美的一瞬間。(翻攝自馬郁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有「揭弊女神」美名,沒播報新聞仍天天擠在立法院緊盯官員、立委,卻因為外型太美被咆哮,但她絕非省油燈。

馬郁雯昨在臉書曬出2張人在立院跑新聞辣照,是她緊盯官員一旁有很多同業爭相採訪,儘管馬郁雯解釋當時驚險一瞬間 :「讓我再問一題……」不過,誰管她要問哪位官員?因為所有網友粉絲,都被她絕美外貌給震撼住。

有「揭弊女神」封號的馬郁雯私底下個性大剌剌。(翻攝自馬郁雯臉書)

話說,網紅鬼才阿水第一個爭搶留言:「為什麼妳本人跟照片都這麼美,太離譜了太離譜了,讓我忍不住想咆哮。」接著記者也有驚人發現:「上線15分鐘超過500個讚,驚呆了,揭弊女神太吸睛。」

對於被眾人爭喊太美,本尊馬郁雯一派輕鬆淡淡回應:「醜的話,怎能P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