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傳結束5個月短命戀 昔曾低調談戀情細節

小甜甜坦言現在對談感情有點害怕。(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今(27)爆出分手交往僅短短5個月的新歡,事實上,她日前出席活動時,曾低調談論過自己感情這部分。

相關新聞:小甜甜遭愷樂拒絕來往 驚爆分手交往5個月女密友

小甜甜日前出席活動時,曾談過戀情部分,「我這次就是非常的低調,就是友達以上,她不是住在台北,最近很少見面,她工作是白牌車司機。剛好拍戲這段時間常常需要叫車,就很聊得來。」坦言以前很渴望感情,現在的感覺是有點害怕,「對象要喜歡我『家人』最重要,之前有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小甜甜表示現在重心就是家人,「家庭感很重要。希望『家人』未來讀書的時候,媽媽是能讓她驕傲的,這是我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